釣魚...最近感覺有愈來愈多的學生沒有辦法繼續撐下去好多人覺得轉學考這一條路好艱辛、好難走的確...其實不管是往哪一個方向、走哪一條路都有其辛苦的地方我想建議所有今年的考生好好加油吧~就像釣魚一樣要有耐心、要堅持到底、不要輕言放棄即使現在大環境不景氣不一定辦公室出租要靠讀書才有機會出人頭地但是,只要懂得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就有嶄露頭腳的一天個人我覺得讀書是一條最輕鬆的路沒有什麼煩惱只要想著如何讓自己的分數提升就可以了...而這之間的過程就是同學要努力的目標同學的敵人是誰?書、還有自己反觀其它的事情還有哪一條路會比宜蘭民宿讀書還要來的輕鬆?敵人會比書還要來的少?我想應該找不到吧...自己也是從小工作到大幼稚園開始做手工一直到國中國中畢業後陸續又做了許許多多的工作因為深知其他行業的艱辛所以我更懂得要把握我可以讀書的時間即使再怎麼沒有時間我依然做好我的時間管理「沒時間就是有九份民宿時間,有時間就是沒時間。」幾乎成了我的座右銘因為,我相信雖然讀書不是萬能但是在知識經濟的時代裡沒有知識就註定是被社會淘汰的一群知識怎麼累積?只能靠不斷的吸收新的知識以及不斷的溫習舊的知識最後,融匯貫通而成了自己的東西怎麼做到這些地步?耐心、毅力、不輕酒店經紀言放棄距離北大考試6/28剩106天還有一百多天的馬拉松要戰鬥時間分配就交由各位準備上考場的考生學習老人釣魚的精神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gg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